自闭人还是继续单机吧……
嗯,我永远喜欢《诡秘之主》,我永远喜欢克莱恩·莫雷蒂,我永远支持乌贼(虽然我天天骂他马贼),就这样吧。

【论坛体】震惊,某知名游戏up主竟然……

  火速玩梗整活,原梗是因为b站停电某恐怖游戏up主被吓哭(本来昨天就想整了,结果昨天鸽了)—— 

  summary:知名游戏区up主、《序列的战争》五海之上著名的冒险家、向来以疯狂著称的格尔曼·斯帕罗竟然在玩游戏的时候被吓哭啦! 


   

   

  1L不知名卷毛狒狒 

  提到某个知名冒险家,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了什么呢? 

   

  2L不知名卷毛狒狒 

  每次一想到他那张脸,我脑子里冒出的只有“五海第一野玫瑰”这个称号。 

   

  3L不知名卷毛狒狒 

  啊?你说你想到的是“疯狂”,谁不喜欢小野猫? 

   

  4L不知名卷毛狒狒 

  好了,就是这样一个五海第一野玫瑰,他竟然…… 

   

  5L 

  不要UC! 

   

  6L 

  此地禁止震惊! 

   

  7L不知名卷毛狒狒 

  楼上的“律师”和“仲裁人”够了啊,再禁止我就不说了啊! 

  嘿嘿,难道你们不想知道某个知名冒险家竟然怎么了? 

   

  8L 

  竟然……被病酱抓起来SM了? 

   

  9L 

  楼主快说,不说我就圈愚者大佬了。 

   

  10L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管理员开玩笑。谁不知道这位管理员大佬和某人有一腿啊! 

   

  11L咸鱼不想翻身 

  等等,格尔曼和愚者先生有一腿?我怎么不知道? 

   

  12L 

  我可没说是谁。 

   

  13L咸鱼不想翻身 

  ……我现在删楼跑路还来得及吗? 

   

  14L 

  咸鱼你要支楞起来啊! 

   

  15L 

  请问谁能告诉我格尔曼和愚者是什么情况? 

   

  16L 

  格尔曼是愚者的眷者,同时也是愚者的狂信徒。所以这两个人基本上是公开的关系了。 

   

  17L 

  咦,我怎么听说格尔曼是死神的眷者?死亡执政官还和他关系很好? 

  据我所知,死政大佬可是多次帮助格尔曼,基本上都快到随叫随到的程度了,我还听过格尔曼叫祂老师。 

   

  18L 

  格尔曼不是黑夜的眷者吗?黑夜女神曾经公开让教会帮格尔曼的忙! 

   

  19L 

  什么?他不是错误的眷者吗? 

   

  20L 

  什么什么?死神、黑夜和愚者也就算了,错误又是从哪里来的? 

   

  21L 

  错误大佬阿蒙曾经在游戏里公开示爱,想让格尔曼·斯帕罗当祂的眷者。 

   

  22L 

  那天整个世界都炸了。 

   

  23L 

  然后格尔曼刷了好久的“你杀了我吧”。 

   

  24L 

  面对阿蒙公开示爱,格尔曼简直全身上下都写满了抗拒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要在愚者大佬一个人身上吊死吗? 

   

  25L 

  据说错误大佬连夜绑架格尔曼进了小黑屋,愚者大佬都找不到的那种,最后还是靠女神救回来的。 

  爱而不得,虐身虐心,囚禁小黑屋强制爱——我连夜开了10w字的车。 

   

  26L 

  咦,我听到的版本是被死神救回来的啊? 

  ps楼上求个车牌。 

   

  27L 

  我有一个不知真假的小道消息,死神早就卖号了,接手祂账号的就是黑夜女神。 

  ps楼上车牌号分享一个。 

   

  28L 

  楼上话可不能乱说啊,死神还是有一些信徒还在的啊!黑夜女神和死神那种不死不休的关系,死神怎么可能把号卖给黑夜女神。 

  更何况一个序列0的大号要付出多少心血,死神就算不玩了也不会舍得把号卖了吧? 

  ps同求车牌。 

   

  29L 

  小道消息嘛,听着玩一玩喽。 

   

  30L 

  话说,还有人在意楼主说的格尔曼怎么了吗? 

   

  31L 

  楼主这就是在钓鱼,只要不理他他一会就会自己跳出来的。 

   

  32L不知名卷毛狒狒 

  你们都给我滚粗我的楼啊! 

   

  33L不知名卷毛狒狒 

  哼哼,不在意我是吧,那我来爆料了! 

   

  34L不知名卷毛狒狒 

  知名游戏区up主、《序列的战争》五海之上著名的冒险家、向来以疯狂著称的格尔曼·斯帕罗在玩游戏的时候被吓哭啦! 

   

  35L不知名卷毛狒狒 

  [格尔曼·斯帕罗顶书迎风流泪图] 

   

  36L 

  握草! 

   

  37L 

  握黑面草。 

   

  38L 

  是真人? 

   

  39L 

  是真哭? 

   

  40L 

  这图看着有些年头了吧?从哪扒出来的? 

   

  41L不知名卷毛狒狒 

  哼哼,最近做了个战斗复盘,找了各大大佬曾经的战斗视频,这个是从某天使之耻和蕾妮特小姐的一场混战中扒到的。 

   

  42L 

  天使之耻是我想得那个吗? 

   

  43L 

  嘘,虽然人家是天使之耻,但好歹也是个天使,应有的尊重还是要有的,不要一直叫祂天使之耻,你叫祂天使之耻祂一定会不高兴的,等哪天这个天使之耻找上门来,那倒霉的只能是你自己了。 

  你说是吧,斯厄阿? 

   

  44L 

  楼上的猎人给大熊猫留点粮食吧! 

   

  45L 

  天使之耻和蕾妮特小姐打过好几次,这个是哪次的啊? 

   

  46L 

  看背景好像是炸了拜亚姆那次。 

   

  47L 

  等等,我没记错的话那时候格尔曼才序列5? 

   

  48L 

  你没记错,格尔曼那时刚刚在五海打出了点名声,刚刚晋升序列5。 

  当然,我们知道,天使之耻是序列1,蕾妮特小姐是序列2,格尔曼直面了这样的大战,所以才吓哭了吧。 

   

  49L塔罗会倒吊人 

  …… 

   

  50L 

  倒政委! 

   

  51L 

  塔罗会的大佬来了! 

   

  51L 

  倒政委,什么时候开场演唱会啊! 

   

  52L 

  卧槽,楼上你不要命啦? 

   

  52L 

  你不懂,这是为艺术献身! 

   

  53L 

  卧草,塔罗会的人看到了,下一秒是不是格尔曼本人就要看到了? 

   

  54L塔罗会倒吊人 

  我在西大陆开荒,暂时没和塔罗会一起。 

   

  55L 

  那就好。 

   

  56L 

  哈哈哈哈,倒政委的西大陆大开发。 

  前面的,楼上已经出现了塔罗会成员了,目前格尔曼还没有被引过来,大家可以安心吃瓜。 

   

  57L 

  我又错过了哪位大佬? 

   

  58L 

  这个论坛还有人不知道咸鱼就是魔术师大佬吗? 

   

  59L 

  黑面草,大佬居然和我一样翻不了身? 

   

  60L 

  感觉离大佬又近了一步。 

   

  61L 

  所以,有人知道格尔曼被吓哭的细节吗?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他哭。 

   

  62L 

  我也想知道格尔曼是怎么样被吓哭的,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他哭。 

   

  63L 

  没别的意思,天使之耻其实长得挺惊悚的,动起来更惊悚,是看到能被吓哭的程度。 

   

  64L 

  这点惊悚程度还不够啦,别忘了格尔曼可是参与了班西的开荒啊!最开始的时候班西的恐怖程度不用我多说了吧,后来因为被投诉太多才改成现在这样,可还是有一大群人在班西被吓到。 

  所以,我相信格尔曼不是什么胆小的人。 

   

  65L 

  你怎么知道格尔曼没有偷偷在背后哭? 

   

  66L 

  草,未曾设想的道路增加了。 

   

  67L 

  好了好了,我作死地去了询问阿罗德斯,它说这是封印物的副作用啦! 

   

  68L 

  楼上你居然去了找阿罗德斯,在下不得不佩服你为了吃瓜不惜一切代价的勇气。 

   

  69L 

  啥封印物啊,简直干得漂亮! 

   

  70L 

  啥封印物啊,快给格尔曼多准备几个,没别的意思,你们不觉得他哭起来特别带感吗? 

   

  71L 

  流泪豹猫头。 

   

  72L 

  这么一说…… 

   

  73L 

  还真的挺像的! 

   

  74L 

  所以,有人知道是啥封印物了吗? 

   

  75L这是礼貌 

  …… 

   

  76L 

  草! 

   

  77L 

  草草草! 

   

  78L 

  救命啊!格子进村啦! 

   

  79L 

  请问格尔曼大佬,这个图是真的吗? 

   

  80L这是礼貌 

  谣言。(丧钟上膛) 

   

  81L 

  79L是真的勇,一看就是猎人出身的。 

   

  82L 

  不不不,看到我id后顶着的势力信息了吗,我是愚者教会的! 

   

  83L 

  草!可是格尔曼丧钟已经跃跃欲试了。 

   

  84L 

  蠕动的饥饿也饥不可耐了。 

   

  85L 

  等等,你们说丧钟?(警觉) 

   

  86L 

  丧钟…… 

   

  87L 

  干得漂亮! 

   

  88L 

  哈哈哈哈,谁还没被丧钟搞哭过那么一两次啊! 

   

  89L 

  草,连格尔曼大佬都逃不过丧钟的魔咒! 

   

  90L 

  丧钟,good job! 

   

  91L这是礼貌 

  求购以上人员id信息,报酬是他们的非凡特性。 

   

  ……

评论(22)
热度(2082)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冰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