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人还是继续单机吧……
嗯,我永远喜欢《诡秘之主》,我永远喜欢克莱恩·莫雷蒂,我永远支持乌贼(虽然我天天骂他马贼),就这样吧。

【克中心】克莱恩有个聊天群

  summary:把各个if世界的克莱恩凑到一个群里之后—— 

  群员: 

  诡秘之主克(群主,也是最初的周明瑞,在不同的时间线改变历史——指在不同时间点投放自己,然后创造了一堆平行世界) 

  第二纪落地克(目前半疯,人性寡淡莫得感情,指路熊猫女神的设定→ ) 

  第三纪落地克(白造手下天使之王,文职人员口里说着007但整日划水摸鱼,指路熊猫女神的设定→ ) 

  第四纪落地克(图铎的苟三家收集癖发作,和三公爵塑料情,超皮) 

  第五纪落地克 

   

  感谢熊猫女神的授权 @熊猫酱 

   

   

  1、 

  周明瑞穿越变成了克莱恩·莫雷蒂,他有了个外挂——一片灰雾空间。 

  他意外找来了两个人,并以一个高逼格的姿势在他们心目中创造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形象,并借此开了一个聚会,名为“塔罗会”。 

  然后,他有发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灰雾上怎么会有个手机? 

   

  手机一片空荡荡,没有任何功能,页面中央只有一个申请—— 

  [时空之主邀请您加入“■■■的聊天群”] 

   

  这是出现在灰雾空间的东西,或许对自己了解这片空间、了解自己穿越的真相有帮助。 

  而且某点这种文也挺常见的,金手指是个聊天群、红包群什么的。 

  克莱恩犹豫地思考了一下后,点击了确认。 

   

  [■■■的聊天群] 

  时空之主:欢迎新人。 

  无良上司逼我007:欢迎欢迎,新人哪人啊? 

  三公爵请理我远一点:新人入群卖个萌吧! 

  大概是个正常人:…… 

   

  群员对克莱恩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克莱恩数了一下,这个群加上他居然只有5个人? 

  这算哪门子金手指啊? 

   

  【小群:第五纪克莱恩观察群】 

  时空之主:要不,我拉个直播?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好耶!我也想知道第五纪会发生什么。 

  无良上司逼我007:这个“周明瑞”居然没有落地天使? 

  大概是个正常人:这是好事。 

   

   

  2、 

  于是乎,一群克莱恩开始围观克莱恩。 

  其实也没有,第三纪的克莱恩很忙,实际上也确实很忙。 

  然而他基本上全天无休地都在看直播 

   

  【小群:第五纪克莱恩观察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是的,我很忙。 

  时空之主:整天忙着如何在上司眼皮底下假装努力工作。 

  无良上司逼我007:都已经007了,还不能忙里偷闲摸个鱼吗?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你一天都在忙着摸鱼了。 

   

  在此心疼一下远古太阳神。 

   

   

  与之相对的是第二纪的克莱恩,他基本上不怎么看直播。 

  本来他和群主才是最闲的,反而他们两是最少看的。 

  群主是因为他不用看直播也能看到,而第二纪的克莱恩的想法,没人知道。 

   

  【私聊】 

  时空之主:其实看看对你的人性恢复有帮助。 

  大概是个正常人:不必了。 

   

  那是第五纪的克莱恩的人性,不是自己的。 

   

   

  3、 

  克莱恩因为“安提戈努斯家族笔记”加入了值夜者。 

  本着金手指应该发挥点用处的想法,克莱恩尝试着在那个奇奇怪怪的聊天群问是否有人知道“安提戈努斯家族”。 

   

  [■■■的聊天群] 

  努力赚钱养家:有人知道安提戈努斯家族吗?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想知道安提戈努斯的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比如他喜欢什么颜色的项圈。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被群主时空之主禁言] 

  [时空之主撤回了一条信息] 

  [时空之主释放了盲目痴愚] 

  努力赚钱养家:咦,他怎么被禁言了? 

  时空之主:没什么,身为群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私聊】 

  时空之主:说好的,禁止超游发言。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反正迟早是要经历的,时间从来都不会等待任何人。 

  时空之主:……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你的隐瞒没有意义。 

  时空之主:或许吧,但至少现在我还不希望他知道。 

   


  4、 

  大概是007划水摸鱼的报应来了,今天的007情绪万分激动。 

   

  [■■■的聊天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救命啊,上司要求我们统一服装! 

  努力赚钱养家:工作服很难看吗? 

  无良上司逼我007:不,不是难看的问题,它是那种,很特别的、独一无二的…… 

  时空之主:我大概猜到了,毕竟你上司的xp挺奇怪的。 

  大概是个正常人:你好意思说他? 

  努力赚钱养家:这和xp有什么关系?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提前哈哈哈哈哈哈,007把工作服穿出来我们看一看。 

  无良上司逼我007:滚。 

  时空之主:我看得到的哦~ 

  无良上司逼我007:…… 

   

  克莱恩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工作服,居然和xp联系起来了。 

  画面突然不可描述…… 

   

  【私聊】 

  时空之主:白造给你选了什么样的翅膀和光圈? 

  无良上司逼我007:你怎么那么清楚? 

  时空之主:毕竟那是他的xp。 

  无良上司逼我007:你怎么清楚? 

  时空之主:……那你要问诡秘了:)你不说的话我自己看了,虽然麻烦了点。 

  无良上司逼我007:算了,你看吧。 

  [图] 

  时空之主:哦,居然那么简单?不符合他的性格啊! 

  无良上司逼我007:他想给我套层层叠叠的大翅膀的:)我果断拒绝! 

   

  开玩笑,套上翅膀是因为这是工作服,又不是真的要满足远古太阳神的xp! 

  咦?难道不是吗? 

   

   

  5、 

  廷根的故事在因斯·赞格威尔的操纵下画下了尾声,克莱恩从陵墓中爬出后,看着邓恩队长的墓碑,落下了泪水: 

  “队长,我们也舍不得你啊!” 

   

  看着直播的第二纪的克莱恩有些触动,这是他失落的人性正在胸口荡漾。 

  阿勒苏霍德吗? 

  他记住了。 

  空想之龙难对付,一个阿勒苏霍德还是能找到机会套个麻袋的。 

   

  克莱恩来到了贝克兰德,他有了新的名字、新的身份,夏洛克·莫里亚蒂。 

  他的抚恤金应该能给梅丽莎和班森一个好生活,无需他赚钱养家了…… 

  他叹息,来到聊天群中,思考了一下后,把原本的那个名字改掉了。 

   

  [■■■的聊天群] 

  时空之主:咦?你改名了? 

  夏洛克·莫里亚蒂:是。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夏洛克·莫里亚蒂,哈哈哈哈哈哈! 

  夏洛克·莫里亚蒂:有那么好笑吗? 

  无良上司逼我007:不,只是想到了一些东西。 

   

  如果你身边天天跟着一个阿蒙、亚当,在看到克莱恩给自己起名夏洛克·莫里亚蒂后,第三纪和第四纪的克莱恩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旧日遗民人均玩梗高手。 

   

   

  6、 

  阿蒙试图入侵源堡失败。 

   

  【小群:第五纪克莱恩观察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阿蒙居然熊到了第五纪啊!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是到了第五纪他更熊了。 

  无良上司逼我007:看来你也深受其害啊!(怜悯地目光)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都是亚利斯塔的错!阿蒙没有骚扰你? 

  无良上司逼我007:萨斯利尔在我旁边,我们整天007,阿蒙没机会来捣乱。 

  无良上司逼我007:不过梅迪奇整天来找萨斯利尔告状。 

   

  007是福报。 

  第四纪的克莱恩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想法。 

   

  【私聊】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我诚挚地希望你帮我一件事。 

  无良上司逼我007:不帮。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大家都是克莱恩,帮个小忙怎么了? 

  无良上司逼我007:我的灵性直觉在预警,所以不帮。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你就不能先听我说一下是什么忙吗? 

  无良上司逼我007:那好吧,什么忙?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就是求你帮我揍一顿阿蒙,往死里打的那种。 

  无良上司逼我007:不帮。 

   

  他这边的阿蒙在太阳神面前还是挺乖的。 

  第三纪的克莱恩想到。 

  而第四纪这边…… 

  想搞同途径内斗亚利斯塔不同意。克莱恩和阿蒙和安提戈努斯和伯特利都不想和疯子讲道理。 

  到了私底下大家都是一朵塑料花。 

   

   

  7、 

  贝克兰德大雾霾,两万人死在了这片黑色的阴霾之下。 

  克莱恩为老科勒刻下墓志铭—— 

  “他努力活着。” 

   

  【小群:第五纪克莱恩观察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真实造物主……太阳神也堕落了啊!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原初魔女是吗,我记下了。 

  时空之主:唉。 

  大概是个正常人:我的时间线与他的时间线相连吗? 

  时空之主:不相连,你们在落地的时候开始,就已经成为了独立的平行世界……你想做什么? 

  大概是正常人:不做什么。 

   

  【私聊】 

  时空之主:放弃吧,你在第二纪,解决那些始作俑者的先祖也是无济于事。 

  大概是个正常人:嗯。 

  时空之主:……好吧,你想找他们出气也没问题。 

  大概是个正常人:嗯。 

  时空之主:你的人性有些恢复。 

  大概是个正常人:不,这并不是我的人性。 

   

  那是第五纪的克莱恩的人性。 

  他只是可以感受到而已。 

   

  可是,你不也是克莱恩吗? 

   

   

  8、 

  克莱恩打算前往海上寻找美人鱼,他给自己起的新名字是格尔曼·斯帕罗。 

   

  [■■■的聊天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你这个名字给了我一个新思路。 

  格尔曼·斯帕罗:? 

  无良上司逼我007: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儿子,我正在想给他起什么名字。 

  格尔曼·斯帕罗:不好的预感。 

  无良上司逼我007:没错,我决定了,就叫格尔曼!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这个主意不错,正好我儿子也还没起名字,就这样吧——老大叫夏洛克,老二叫格尔曼。 

  时空之主:儿子? 

  大概是个正常人:秘偶。 

  格尔曼·斯帕罗:你们开心就好。 

   

  你们的“儿子”叫“格尔曼”和我克莱恩·莫雷蒂有什么关系呢? 

   

  于是,当第三纪的克莱恩带着格尔曼来到其他天使之王介绍说这是他“儿子”的时候,收获了一堆惊掉的眼珠子。 

  只有太阳神笑而不语。 

   

  第四纪的莫雷蒂家族终于多了两位新成员,帝国都在好奇那两位小少爷的母亲是什么人,为何克莱恩公爵从不带她露面,难道这两人是私生子吗? 

  今天也是克莱恩风评被害的一天。 

   

  你们苟三家怎么回事!(指指点点) 

   

   

  9、 

  欲望母树打算抓走克莱恩前去不可描述,画面太美使得已经身为诡秘之主克莱恩产生了去星空打一架的冲动。 

  哦,你说欲望母树早就被撕了? 

  那没事了。 

   

  [■■■的聊天群] 

  格尔曼·斯帕罗:谁知道欲望母树是什么? 

  无良上司逼我007:是个疯子。 

  大概是个正常人:…… 

  大概是个正常人:群主在吗,看私聊。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为欲望母树点个蜡。 

  无良上司逼我007:为欲望母树点个蜡。 

  格尔曼·斯帕罗:? 

  格尔曼·斯帕罗:发生了什么? 

  无良上司逼我007:没什么,他生气了。 

  格尔曼·斯帕罗:…… 

   

  克莱恩第一次意识到,这些人可能真的了不得。 

   

  【私聊】 

  大概是个正常人:成为诡秘之主我还差什么? 

  时空之主:差人性。 

  大概是个正常人:说正事。 

  时空之主:你人性太少了,如果打算踏上这条路,你容易被祂占据意识。 

  时空之主:你会失去一切。 

  大概是个正常人:没什么好失去的。 

  时空之主:不,你会失去你自己。 

   

  你所拥有的一切,就是你自己。 

   

  为什么要成为诡秘之主? 

  因为欲望母树、或者其他外神也迟早会降临。 

  古神不可靠,他应当撑着这片天幕,但这份重量,迫使他必须成为诡秘之主。 

   

  【私聊】 

  时空之主:其实,有我就够了。 

  时空之主:我可是时空之主啊。 

  大概是个正常人:这个世界线,我会自己守护好。 

   

  都交给你的话,你太累了。 

   

   

  10、 

  克莱恩重新回到了贝克兰德,他又有了新的身份。 

   

  [■■■的聊天群] 

  无良上司逼我007:道恩·唐泰斯? 

  道恩·唐泰斯:你们的儿子格尔曼怎么样了?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很不错,他已经会叫我爸爸了。 

  道恩·唐泰斯:我输了。 

  无良上司逼我007:我输了。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乖啦,我三儿子快出生了,道恩,你怎么看~ 

  道恩·唐泰斯:告辞。 

   

  第四纪图铎帝国公爵克莱恩·莫雷蒂第三子道恩出世了。 

  他的母亲依旧神龙不见尾。 

  不过比起阿蒙家族、伯特利家族、安提戈努斯家族,莫雷蒂公爵家族人口实在是稀薄了些。 

   

  ——都是拿虫子凑数的!

  伯特利表示自己不是。 

   

   

  11、 

  贝克兰德大雾霾事件的幕后黑手终于出现了,战争也爆发了。 

  这是不可逆的时代的潮流,注定要席卷整个世界—— 

  可是,他不接受! 

   

  [■■■的聊天群] 

  道恩·唐泰斯:我想做一件事…… 

  无良上司逼我007:去做吧,不必担忧! 

  大概是个正常人:我相信你。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不必想那么多,如果你觉得你是对的,那就做下去。 

  道恩·唐泰斯:多谢你们的支持。 

   

  身为诡秘之主的克莱恩拨弄这命运的丝线,看着克莱恩的路渐渐向下坠落。 

  他终将要明白,这个世界的真相。 

   

   

  12、 

  “切尔诺贝利。” 

  阿蒙张开手,银白色的闪电照亮了他身后灰白色的墙,在那残垣之中,克莱恩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他或许,再也回不去了…… 

  借助黑夜女神的帮助,克莱恩回到了灰雾之上。 

  他拿出了那只“手机”。 

   

  [■■■的聊天群] 

  周明瑞:你们,到底是谁? 

  时空之主:终于到了这一天吗? 

  大概是个正常人:我是周明瑞。 

  周明瑞:我没有和你们开玩笑! 

  大概是个正常人:我也从不开玩笑。 

  无良上司逼我007:我来说明吧!我是周明瑞,他们也都是周明瑞,而你也是周明瑞。 

  周明瑞:? 

  [时空之主启动视频聊天] 

  [大概是个正常人加入视频聊天] 

  [无良上司逼我007加入视频聊天] 

  [三公爵请离我远一点加入视频聊天] 

   

  克莱恩手僵硬了一下。 

  他吐了一口气,点了进去。 

  迟早要面对一切的。 

   

  [周明瑞加入视频聊天] 

   

  荧幕上出现了其他人的容貌。 

  他看到一个黑色长发、漆黑瞳孔,披着漆黑的斗篷,手中拿着一根普通木制权杖的人,他神色冷漠,他看着你,却又像是落在了其他的地方,未落在你身上。 

  他看到一个表情温和,黑发褐瞳,头顶一个光圈、背后一双漆黑翅膀,披着白袍的人,额头似乎隐隐约约能够看到一个青黑色的印记。 

  他看到一个黑发褐瞳,目光散漫,全身华丽却又不对称的人,他笑着,笑容却从未浸入心底。 

  他看向最后一人,他全身裹在一个巨大的黑袍之中,灰色的雾气缠绕在他身上,朦胧无法真切。 

   

  无需确认,他们都是周明瑞。 

   

   

  13、 

  第二纪。 

  克莱恩绕开了诸多古神,来到了切尔诺贝利的遗址。 

  在这里,未来将走出一个能够带着人类重新生活在阳光下的神。 

  或者说,也是一个回不了家的人。 

   

   

  第三纪,诡秘天使失踪了。 

  整个神国都没能找到他的下落。 

  远古太阳神有些担忧他的状态,担心是否是诡秘之主苏醒了。 

  天使之王们都前往寻找他。 

   

  最后,萨斯利尔在一个地方找到了他。 

   

  克莱恩他收起了翅膀和光圈,穿着21世纪时的衣服,虽然是白天,但他手上却是提着一盏马灯,站在一片建筑物的残骸之中。 

  萨斯利尔落到地上:“你没事吧?” 

  克莱恩背对着他:“我没事。” 

  萨斯利尔走上前,和他并肩站着,看着那片残垣—— 

  “切尔诺贝利。” 

   

   

  第四纪。 

  华丽奢靡的舞会,克莱恩拿着一杯红酒,避开了其他人,独自走到了露台。 

  在绯红的月光下,他看着遥不可及的西边。 

   

  伯特利拿着酒来到他的身侧:“在看什么。” 

  克莱恩轻抿了一口红酒,用中文呢喃着:“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伯特利听不懂他的语言,但却依旧感受到了他的伤感。 

   

   

  回不去的,才是故乡。 

   

   

  14、 

  克莱恩成为了奇迹师。 

  克莱恩成为了诡秘侍者。 

  克莱恩成为了愚者。 

  而后没有休息的,克莱恩成为了诡秘之主。 

  他开始和苏醒的意志做斗争,坠入了梦境。 

   

  [周明瑞的聊天群] 

  第三纪的天使周明瑞:晚安,愚者。 

  第二纪的古神周明瑞:好梦。 

  第四纪的公爵周明瑞:愿你醒来时,依旧是你。 

   

  时空之主:这是你的故事。 

  时空之主:这也是我的故事。 

  时空之主:你好,周明瑞。 

   

  

评论(27)
热度(2833)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冰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