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人还是继续单机吧……
嗯,我永远喜欢《诡秘之主》,我永远喜欢克莱恩·莫雷蒂,我永远支持乌贼(虽然我天天骂他马贼),就这样吧。

【整活】(all克)给我来个克莱恩

整活生草向,全员ooc,老梗(我错了,下次还敢)



  阿兹克场合: 

  阿兹克:我要一个克莱恩。 

  邓恩:这个没有。 

  阿兹克:那好,我放心了。 

  (然后阿兹克离开了黑荆棘) 

   

  伦纳德场合: 

  伦纳德:我要一个克莱恩。 

  邓恩:…… 

  伦纳德:咳,我要一个克莱恩。 

  邓恩:伦纳德你摘下脸上的面具说话。 

  伦纳德:不不不!我不是伦纳德! 

  邓恩:……(你声音没做任何伪装) 

  邓恩:我们这里没有克莱恩。 

  伦纳德:怎么会没有呢,就是那个占卜家、带个黄水晶吊坠、黑发褐瞳有书卷气那个。 

  邓恩:你说的是软萌可爱甜甜小猫咪吗? 

  伦纳德:嗯,就是他。 

  邓恩:请大声说出他的名字! 

  伦纳德:我……(脸涨红) 

  邓恩:不大声说出来怎么证明你爱他! 

  伦纳德:(超大声)我要一个软萌可爱甜甜小猫咪! 

  邓恩:好的,克莱恩有人找! 

   

  梅丽莎场合(亲情向) 

  梅丽莎:我找克莱恩。 

  邓恩:这里没有。 

  梅丽莎:克莱恩说他就在这里工作啊? 

  邓恩:你是在说软萌可爱甜甜小猫咪吗? 

  梅丽莎:什么猫咪? 

  邓恩:软萌可爱甜甜小猫咪。 

  梅丽莎:…… 

  我怀疑我哥进了什么邪教! 

   

  奥黛丽场合: 

  当我们赶到现场时,奥黛丽已经把整个黑荆棘买下来了。 

   

  达尼兹场合: 

  丧钟为你而鸣×1 

   

  安德森场合: 

  丧钟为你而鸣×2 

   

  阿尔杰场合: 

  阿尔杰:为什么“世界”会在这种地方?这是愚者先生的指使吗?愚者先生吩咐了什么?难道这种地方有值得愚者先生在意的东西?“世界”为了愚者先生的任务牺牲真大!那个猫耳朵有点可爱…… 

  阿尔杰:赞美愚者! 

   

  戴里克场合: 

  未成年人不得入内! 

   

  佛尔思场合: 

  佛尔思:我明明是来采风的,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被逼着写稿? 

   

  列奥德罗场合: 

  当我们赶到时,现场只剩下一片废墟。 

  阿曼尼西斯:列奥德罗你不修好我的地盘别想离开。 

   

  阿曼尼西斯场合: 

  听到女神要rua猫,软萌可爱甜甜小猫咪主动献上了自己。 

   

  阿蒙&亚当场合: 

  别想了,他们连门都进不了。 

   

  罗塞尔场合: 

  罗塞尔笑得喘不过气,克莱恩友情致电给了贝尔纳黛。得知父亲去了XXX后,贝尔纳黛把罗塞尔拖了回去。 

  事后,贝尔纳黛收到一份翻译好并标注的《罗塞尔日记》。 

   

   

   (特别放送)

  戴莉场合: 

  邓恩:这位客人? 

  戴莉:我要你。 

  邓恩:…… 

  戴莉:怎么,你不让点? 

  邓恩:客人请稍等。 

  于是前台和客人一起跑了。 

   

  

评论(22)
热度(140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冰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