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人还是继续单机吧……
嗯,我永远喜欢《诡秘之主》,我永远喜欢克莱恩·莫雷蒂,我永远支持乌贼(虽然我天天骂他马贼),就这样吧。

【观影体】愚者先生什么都不知道(序)

设定看这里 ,观影体试水,设定什么的都是瞎写的,文笔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如果接受,那么——go

——————————

  我这是,在梦中吗? 

  克莱恩睁开了自己那双漆黑无光的双眼,然后闯入了一双关切的湛蓝色的瞳孔之中。 

  “黄z……涛?” 

  不知为何,看到罗塞尔时,克莱恩差点想叫一句黄总,但又硬生生止住了这个冲动。 

  不过话说回来,叫这家伙黄总其实也没什么违和感,前提是不是克莱恩自己这么叫他。 

  “哟,小周你醒了!”看到克莱恩醒来了,罗塞尔暗搓搓地松了一口气,语调轻松地打了个招呼。 

  “这里是我的梦境吗?”克莱恩打量着周围,看到了一旁另一个熟悉的身影。 

  黑色的长裙层叠却不繁复,镶嵌着点点星辉,仿佛深夜的天空,面容仿佛蒙着层层薄纱,朦胧却异常秀美。 

  看到克莱恩向自己看来,阿曼尼西斯颔首,然后微微摇了摇头:“这里不是梦境。” 

  作为安眠与寂静的领主,阿曼尼西斯能够清楚地分辨出,梦境与现实的不同。 

  “女神。”克莱恩打了个招呼,对这位一直关照着自己神明还是十分恭敬的,“如果不是梦境,什么样的力量可以影响我们?” 

  一位准支柱,一位准旧日,一位序列0真神。 

  诡异的沉默之中,三人都有了猜测。 

  “先看看对方想做什么吧!” 

  对方的位格,或许不比那位福生玄黄天尊低。 

   

  身体轻飘飘的,和踏入愚者先生的神国时感受一样。奥黛丽恢复意识后,看着周围陌生的场景,眨了眨自己的眼睛,下意识地看向自己身侧,有些担忧起来。 

  苏茜不见了! 

  放松奥黛丽,苏茜是一个成熟的淑女了,她已经序列5了,她会保护好自己的。 

  给自己刷了一个安抚后,奥黛丽开始警惕地打量周围。 

  那边是——塔罗会的大家! 

  奥黛丽顿时放松了许多,同时又有了些许担忧,塔罗会的大家被“一网打尽”,但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都不在,说明他们还在沉睡。也不知道这里的主人想做什么? 

  不过除了塔罗会,好像还有其他人? 

  奥黛丽一一看了过去,看到了一道熟悉的人影。 

  梅丽莎! 

  为什么梅丽莎会在这里! 

  奥黛丽提着裙子,朝着梅丽莎的方向走去。 

  和奥黛丽一起过来的,还有“星星”伦纳德。 

   

  这里是什么地方?这就是老师说过的神秘事件吗? 

  已经对神秘世界有了些许了解,只是序列9的梅丽莎紧张地抓着自己衣服的袖口,担忧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护着自己的班森。 

  女神啊,班森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要牵涉进这种事情!如果真的有什么意外,自己可以保护好班森吗? 

  “站住!” 

  班森呵斥住了朝着他们靠近的陌生人,紧张地看着面前不远处伦纳德和奥黛丽,开始思考对方如果做出什么出格动作的应对方法。 

  “奥黛丽小姐?”梅丽莎认出了这位金发碧眼的贵族少女。 

  “是我,梅丽莎小姐。”奥黛丽提着裙子,朝着梅丽莎和班森弯腰行了一个礼,不动声色地朝着他们用了一个安抚,“别紧张,我没有恶意。” 

  伦纳德看了看奥黛丽,看了看梅丽莎和班森,张了张嘴,最后自暴自弃地朝着梅丽莎两人介绍了自己:“梅丽莎小姐,班森先生,你们是否还记得我,我们曾经见过,我是克莱恩的同事,伦纳德。” 

  “是你!”班森回想了一下,似乎是想起,这个人就是曾经过来通知克莱恩死讯的那位先生,眼神顿时暗淡了下来。 

  克莱恩? 

  奥黛丽眼神一动,这好像是“世界”先生的真名? 

  世界先生和梅丽莎小姐果然有关系,是朋友吗?又或许是,亲人? 

  「梅丽莎?班森?这片空间背后的人想做什么?」 

  「我会注视着,你还要稳定自己的状态,不要随意出手。」 

  「我知道,但必要之时,我还是会……」 

   

  “女王。” 

  来到陌生地方,嘉德丽雅却没有丝毫慌乱,只是因为“神秘女王”正在自己身边。 

  “嗯,小心些。” 

  贝尔纳黛朝着她点了点头,然后将视线放到了这片神秘空间之中。 

  作为【窥秘人】,她能隐约察觉到,在这片神秘空间内部,透出的力量有种熟悉感。 

  爸爸? 

  贝尔纳黛微微张开了嘴,却又否认了自己的想法。 

  或许,是其他【黑皇帝】的力量吧。 

  「贝尔纳黛,为什么贝尔纳黛在那里!」 

  「黄涛冷静点,我们还在这里,不会让对方乱来的。」 

   

  愚者在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神秘的世界里,任何诡异都意味着危险。 

  达尼兹紧张地看着周围,好在还有那么几个熟悉的人,让他安心了些许。 

  另外那些陌生人,其中几个人身上的气息,强大到让他根本不敢去打探。 

  “嘿!” 

  一只手拍在了达尼兹的肩膀上。 

  “啊!” 

  本就在警惕周围可能会发生意外的达尼兹叫出了声,僵硬地回头,看到了金发的前最强猎人一脸笑嘻嘻地朝着他打招呼。 

  “是你啊!”达尼兹顿时一脸嫌弃。 

  “你也在这。”察觉到这边的动静后,艾德雯娜朝着两人走来。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之下,和熟悉的人站在一起确实更加有安全感。 

  比如戴里克和埃姆林都第一时间找上了阿尔杰,佛尔思和休虽然没有特意与他们靠近,但也没用远离;蕾妮特站在莎伦和马里奇身旁以便应对意外;威尔和阿兹克没有站队,只是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各自做好了保护其他人的准备——威尔可以看出那些人的命运交联点,阿兹克则是根据克莱恩曾经写过的那些信将将许多人都对应上了。 

  来到这里的人,都与克莱恩有关! 

   

  “我发现。” 

  被空间特意隐秘的所在,克莱恩的表情变得古怪了起来。 

  “这些人好像都和我有些关系。” 

  “所以,空间背后针对的,可能是你?”阿曼尼西斯也想明白了这点。 

  “或许。”克莱恩皱眉,“也或许,是祂。” 

  但不管针对的是谁,把其他人牵涉进来,算是彻底触及到了克莱恩的底线了。 

  克莱恩漆黑无光的瞳孔里,将风暴都掩藏了起来。 

   

  【日安,各位】 

  就在众人警惕着周围之际,一块灰白色的屏幕出现在了空间之中。 

  “你是谁?” 

  “这里是什么地方?” 

  “阁下请我们来次,有何目的?” 

  …… 

  【这里是世界外侧,嗯,本质上就是这样】 

  文字开始变换,带着些许俏皮之意。 

  【你也可以叫这里为■■,或者和我一样叫迦勒底也行,我不怕型○告我侵权】 

  “……” 

  外处的众人自然看不到被隐秘的几个字,但被刻意掩藏的三人,都看清楚了那几个被隐秘了的字符—— 

  根源。 

  “这个空间主人……”罗塞尔产生了强烈的既视感。 

  “没跑了,穿越的,还是个月球人。”前宅男克莱恩一秒就判断出了本质。 

  “三位你们好,一直不敢出来是怕被你们打(而我打不过你们),所以选择了这种出场方式。” 

  一个emoji小黄脸出现在了三人面前,还特意更换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你是谁。” 

  “我?我原本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卷毛狒狒,是一个平凡的世界观测者(小说读者),直到有一天钻进了一只乌贼挖的坑,然后被那只乌贼一刀一刀地朝心窝子里捅,非凡特性全被骗了。” 

  “……”什么鬼? 

  “我跟你们说,那个乌贼他简直不是人,用精彩到让人欲罢不能的坑把卷毛狒狒骗进来杀,一刀又一刀,我好惨啊!” 

  随着叙述,小黄脸的表情也变成了一个大哭,完全停不下哭泣的那种。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兄弟,节哀……”虽然完全不明白,但罗塞尔拍了拍小黄脸表示安慰。 

  嗯,手感不错,罗塞尔忍不住又捏了一下。 

  小黄脸换上了一个害羞的表情,同时外面的字幕也更换了。 

  【其实把你们带到这里来只是为了看个电影,放心,不会有什么危害,出去后一些隐秘的知识会帮你们删除】 

  “电影?”外面在好奇什么是电影。 

  “看电影?”内部在疑惑看什么电影。 

  【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众人身后出现了一张张椅子。 

  【请坐吧,这个影片可能会有些长】 

  【不必当心外界,在世界外侧,时间已经没有意义】 

  虽然不知道空间之主到底想做什么,但现在在离不开的情况下,众人坐了下来。 

  【那么,观影,开始】 

  屏幕的内容再次开始了变化——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 

  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 

  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 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 

  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 

   

  

评论(29)
热度(3869)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冰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